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第一批)评选表扬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4-22 15:02:22    浏览次数:

各系科: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院大学生坚决贯彻中央和学院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团中央和团省委号召,挺身而出、担当奉献,踊跃投身阻击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抗疫志愿服务,学院团委决定开展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由学院团委对先进个人进行表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条件 

1. 全院在籍学生。

2. 思想政治素质好,社会责任感强,原则上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3. 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在社区防控、物资募捐、防护教育、网络宣传、服务医务人员及其子女、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的。

4.志愿服务截止日期到4月15日。

二、  推荐名额

各系科推荐名额根据各系科学生规模确定,按照各系科总人数的1%,(“校园疫情防控”由团委单独推报,主要针对参加返校志愿服务的同学)。

三、工作要求

1. 高度重视,严格标准。各系科组织在人选推荐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推荐条件,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冲在前、靠得住的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推荐出来。要严格推荐纪律,规范推报流程,确保推荐人选事迹真实突出、在广大同学中的认同度高。

2. 加强统筹,严格进度。各系科要统筹做好系科推荐人选的推报工作,(“校园疫情防控”由团委单独推报,主要针对参加返校志愿服务的同学)并于5月3日(周四)前,将推荐表(附件1)、推荐对象排序汇总表(附件2)电子材料报送到以下指定邮箱:314255379@qq.com。纸质材料盖章版(一式两份),交至学院团委。逾期不报、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报。

3.系科推荐人选需在系科至少公示3天。

 

附件1: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推荐表

附件2: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    

附件:关于开展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第一批)评选表扬活动的通知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团委

2020422



  • 更新时间

    2020年04月2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