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北学院关于申报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4-02 08:00:02    浏览次数:

 

 


各系科: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199号)文件要求,现就中北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坚持育人为本,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使创新创业教育覆盖全体学生。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重点,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健全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体系,完善“教学训练项目选育项目孵化初步创业”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不断推动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转化。

二、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对象为2017级、2018级在校本科生,主持人必须为2017级学生,每位学生只能申报参加一项项目;

2项目的申报与实施以课题组为单位,项目主持人不得超2人,团队人数一般为3-5人。学生可跨系部、跨学科(专业)、跨年级联合申报项目;

3.项目研究期限原则上为一年(2019.62020.6);

4.每个项目至多2名指导教师,每名指导教师同时指导的“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总数不得超过2项(包括未结项)。指导教师原则上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并具备良好的科研经验。指导教师负责全程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训练,组织学生讨论交流及审阅学生的研究结果等。

三、选题范围

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不限学科专业,可根据学生兴趣在一定范围自主选题。选题范围为:有关教师科研与技术开发(服务)课题中的子项目;开放实验室、实训或实习基地中的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与训练项目;发明、创作、设计等制作项目;校内外创业园地中的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结合科技创新的一切有待于创业实践的项目;专业性研究及创新项目,创业计划与职业规划创新项目;社会调查项目;其他有研究与实践价值的项目等。训练项目不得与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重复。

四、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

1.提交《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3份(双面打印,系科签字盖章)、电子版1份;

2.提交《2019年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承诺书》(附件2)纸质版1份、电子版1份;

3.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附件3)纸质版(签字盖章)和电子版各1份;

4.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系科联系人信息表》。

以上材料请于2019419日前,以系科为单位统一交至中北学院教务处正德楼203室,逾期不再受理;电子版发至邮箱xbxyjwczhgl@163.com,电子版邮件标题及附件文件名格式为:指导教师姓名—主持人姓名—项目名称,联系电话:051188150064

(二)申报程序

1、项目申报阶段:2019419日前,请有意向申报的学生通过及时调研,积极联系指导教师,确定申报题目,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并按时上交教务处。

2、学院审核阶段:2019430日前,学院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将遴选出的优秀项目上报省教育厅办公室。

3、平台填报阶段:201957日前,学院遴选出的项目组登录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网址:http://jscx.njnu.edu.cn/),按照平台要求,在线填报《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等。

                                                             

 

附件:1.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

22019年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承诺书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系科联系人信息表

5.专业门类目录(本科)

 

                             中北学院教务处

                              2019年4月2日




附件5:专业门类目录


附件4.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学校联系人信息表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附件2:2019年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承诺书


附件1: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


 

 


  • 更新时间

    2019年04月0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