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院长杯"新生篮球比赛的相关通知
更新时间:2018-10-30 17:56:30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学生内部的凝聚力,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二、活动宗旨

  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

主办单位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

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员会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院学生会

五、活动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6日开赛,周一至周五下午5:00——6:30,决赛时间待定,校篮球场

六、参赛对象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18级新生

七、分组方式

  各部代表人抽签决定

八、比赛形式

  采取淘汰制,以各部为单位抽签进行比赛,进入决赛后抽签进行进淘汰赛。

九、比赛细则

1、比赛期间如天气不适合比赛,比赛将另安排时间,其它比赛时间不变。

2、以各部为单位参加比赛,参赛队由一名领队和12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员必须是本系科的同学。领队全权负责该队队员签到、协商、联系等一切事务。

3、比赛分为4节,每节10分钟,中间休息2分钟。

4、全场比赛中累计五次犯规的球员将被罚出场。

5、在比赛中有暂停、换人要求的,只能由该班级的领队到计分席进行要求。然后计分席的工作人员提示裁判暂停(或换人)。场上裁判可有特殊暂停,领队和场上球员不能向场上裁判直接请求暂停。

6、参赛的各部统一服装且有编号,两只队伍应有所区别。

7、球员做出的不体现运动员精神的犯规动作,比如打人等,发生此类情况后,球员将被罚出场外,如有滋事者可将其班级的该场比赛按弃权处理。遵守比赛纪律及比赛规则,尊重并服从裁判。如对判决有异议,只能由领队提出申诉,禁止一切暴力事件发生。

8、弃权:比赛开始时,一方队员不足五人时,球赛不得开始。在比赛时间15分钟候后,参赛队未能到场或依然不足五人时,则由裁判判令该队弃权,由对方球队获胜;一方球队因各种原因提出弃权时,则判定对方球队获胜。

9、在比赛中须尊重裁判、尊重工作人员、尊重对手、尊重队友。场上裁判有比赛最终裁定权。

10、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11、各系科为报名参赛篮球比赛同学买好相关的人身安全保险。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员会

20181030


  • 更新时间

    2018年10月30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