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致敬改革开放"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系科团支部:


为了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贯彻落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精神,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让同学们重温共青团跟党奋斗发展的历史。我院面向全院各班开展"致敬改革开放"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的主体地位,以"致敬改革开放"主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增强当代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为重点,针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实际,广泛发动全校基层团组织和团支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成才、建功立业。


二、活动时间


20181019日——21


三、活动对象


全院各系科班级、团支部


四、活动主题


"致敬改革开放"


活动内容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和思想,并结合100位改革先锋的事迹进行学习和交流研讨,各团支部应积极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通过主题班会、团小组学习讨论、分享交流、风采答辩等形式引导青年学生全面准确地理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加深同学们对积极开放,艰苦奋斗的认识。注重广泛参与,加深广大团员青年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改革开放的认识和领悟,要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活动要求


1、突出主题,立足特色。各班组织要围绕主题,从实际出发,突出特色,强调活动效果和影响力。


2、务求实效,大胆创新。各系科团组织要做好主题团日活动的组织和指导工作,务求主题团日活动取得实效。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各级团组织以展板、海报等各类媒体宣传交流,并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教育活动,拓展活动交流平台,不断提高主题团日活动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各系各班在活动结束后上交一份相关内容的总结和活动照片。

   

                                    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员会

                                                    20181218


 


  • 更新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