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公布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面试名单及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05-30 09:11:30    浏览次数:


苏北各设区市团委、有关高校团委:

根据今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实施方案要求,经省项目办研究,决定组织开展两个计划的志愿者省级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62日(周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00

二、面试地点

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市龙蟠路159教五楼

三、面试考官安排

面试考官主要由团省委各部门负责同志,苏北各市、县(市、区)组织、教育、人社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团市、县(市、区)委负责同志,面试测评方面的专家学者担任。每个面试考场按照专业互补、优势互补的原则,由2名以上考官组成面试考官小组。

四、面试志愿者组织

参加面试的志愿者由省项目办根据高校审核意见岗位要求和岗位报名情况,按照专业、学历、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志愿服务经历等优先原则进行审核确定,面试名单见附件12

五、有关要求

1.各服务市、县(市、区)项目办做好面试考官的组织工作,每个市确定1名带队人员,并61日(周)下午17:00前统一到南林大厦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61)报到,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以便安排住宿,各市限带1辆车。

2.苏北计划、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名单下发后有关高校团委要认真做好本校苏北计划、西部计划报名志愿者的通知核对工作,确保考生为2018届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准时参加面试。如有不符合要求、不能够按时参加面试及有遗漏的志愿者请将名单及时反馈至省项目办。

3.在宁高校及苏南地区高校的志愿者原则上安排在上午面试,请于62日(周)上午8:15前携带身份证抵达南京林业大学面试地点。苏北地区高校志愿者下午参加面试,请于62日(周六)中午1245前携带身份证抵达南京林业大学面试地点15:30报到截止逾期视作放弃

4.自行前往的志愿者统一从南京林业大学西(南京市龙蟠路159号)进入,跟随地标前往面试地点,届时将有工作人员引导。如有高校包车统一组织志愿者前往面试南京林业大学东门(南京市花园路8号)进入,届时将有工作人员引导

省项目办联系人:张天翼,张业伟;

电话:025-86906329

南京林业大学联系人:朱熠晟

电话:025-85427015


附件1.2018年苏北计划志愿者面试名单

     2.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名单



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

省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8528

 


  • 更新时间

    2018年05月30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