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举办中北学院"肆忆光年"2017届毕业生广场歌会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7-05-12 11:09:12    浏览次数:


各系分团委、学生分会、毕业班: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一年离别时。岁月如音符,在中北这张歌谱上跳动,飞跃。四年光阴,匆匆岁月,绵绵留长,永记于心。四年你谱写的歌如何了?不论是遗憾或是收获,都来这留下你的回忆,唱出你的未来吧。特举办中北学院"肆"2017届毕业生广场歌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歌会均以2017届毕业生为主节目形式以歌唱表演为主,独唱、对唱、合唱、舞蹈均可。也可以进行跨系自由组合,但每个节目表演人数不多于10人。单个节目时间不超过2分钟,以系科为单位最多参报2-3个节目。节目自备伴奏(mp3格式)。另自行制作的视频片段或PPT图片可在表演过程中予以播放。


演唱曲目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校园气息反映大学生活(宿舍情怀、师生情谊、同窗之情等),符合歌会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请各系分团委、学生分会认真组织各毕业班参加,广泛宣传。后期将根据各系科上报节目质量择优录用。一经录用,将有老师给予专门指导、排练。


4凡有意向参加歌会的系科同学于51918:00前将报名信息申请于南师大中北学生会公众号:zbxsh2016(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南师大中北学生会,进入毕业歌会-节目报名菜单,即可填写提交报名信息)。如遇任何疑问请联系文艺中心同学罗周洲15651897592。谢谢大家!(南师大中北学生会公众号:zbxsh2016)









                                        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员会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联合会

                                             2017512          







 


  • 更新时间

    2017年05月1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