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大学生"我眼中的新江苏"摄影大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11-30 14:08:30    浏览次数:


系科分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展示我省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组织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根据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总体安排,决定举办江苏省大学生"我眼中的新江苏"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眼中的新江苏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

办单位: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员会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会

三、大赛安排

1. 参赛对象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2. 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需为与"江苏"题材相关的纪实新闻、社会生活、校园生活 、民俗风情、城市建设、自然风光、生态环境、静物等内容;

2)参赛作品一律为电子版,相机、手机拍摄(500万像素及以上)的作品均可参赛,每位参赛选手最多可上交5张照片或组图,文件格式为JPG格式,作品大小要求在1M以上;

3)参赛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必要的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

4)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必须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EXIF), 否则视为无效作品。比赛结束后,获奖作品的作者必须向大赛组委会提供原始数码照片方有资格领取奖项。否则,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5)作品入选后,参赛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原始照片,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所有入选和获奖作品接受社会监督,任何违反参赛条件作品将取消获奖资格,收回奖励;主办方拥有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凡投稿的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定。 

3. 参赛须知

比赛一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参赛选手须于2018128下午14:00前将参赛报名表以及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将纸质报名表交至起凤楼417。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江苏省大学生"我眼中的新江苏"摄影大赛,并在"青春南广"微信公众平台公布获奖名单。

第二阶段选手需在12月18日下午18:00前将参赛报名表以及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如第一阶段已报名,则第二阶段无需再次报名)作品将于12月18~21日进行评审,同时于公众号平台发布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优秀作品将于2018年12月22(24节气之冬至)~12月26日进行展览。12月26日举行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并发放奖状证书和奖品。

4. 奖项设置及奖励

参与第一和第二阶段的选手将根据总评成绩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根据公众号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项,各获奖选手颁发相应奖品、奖状和纪念明信片一套(一、二、三等奖与最佳人气奖不可兼得)。

5.奖品设置

一等奖神秘大奖(2名)

二等奖八爪鱼三脚架一个(4名)

三等奖雨伞/相框一个(6名)


四、工作要求

请各高校团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的高质量、高水平。要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学生会、文化社团等各类学生组织的积极引导作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钰婷

联系电话:18852832509

电子邮箱:3487969748@qq.com

比赛报名群聊号码:945829070

附件第一阶段报名表

附件二第二阶段报名表


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委员会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会

20181130日

 


  • 更新时间

    2018年11月30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