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大学生寒假教育实践活动总结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3-05 10:14:05    浏览次数:

各系科分团委:

2019年寒假,我院开展了以“青春大学习·暖心度寒假”为主题的大学生寒假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开展情况受到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一致好评。根据工作安排,为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宣传活动成果,现将报送2019年寒假教育活动“暖冬记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系科遴选推荐最佳暖冬记录,其中,经管系推荐3个,音乐系推荐1个,其他各系均推荐2个。材料包括:1附件表,2像素高、重点突出的相关图片(48张),另需通知学生做好展示的准备(不超过八分钟);

2. 各系科遴选推荐1支最佳“暖心支部”,材料包括:1附件表,2其他支撑材料;

3.为便于进行分享会的视频制作以及资料留存,请各系科积极择优推送质量较高的照片(10张左右)。

4. “青年大学习”理论学习活动,撰写观后感,以团支部为单位,上报3篇观后感

5. “致敬·改革先锋”阅读分享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上报3份阅读心得。

6. “寻访身边的职场榜样”寻访活动,大三、大四 学生参与,以团支部为单位上交3篇访谈感悟。

 

上述六项内容请于39日(周六)前一并发送至院团委邮箱,并请标明系科和材料内容;团委将根据报送内容评选出十佳暖冬记录、十佳“暖心支部”,并于311日(下周一)举行全院优秀暖冬记录展示(十佳“暖冬记录”)将在展示会上评出,并向院内外其他媒体进行宣传。学院展示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511-88150413.院团委邮箱:zbxytw@qq.com.

 

 


 

共青团南京师范大中北学院委员会

201935




附件1:系科最佳“暖冬记录”“暖心支部”推荐表

 


  • 更新时间

    2019年03月05日

  • 阅读量